Thursday, April 21, 2011


什么东西? 好的,我慢慢描述。

有一种痛,很无奈,很痛。
没有任何缓解的方式。
当你开始痛的时候,你就应该后悔,自己应该好好照顾身体的。

我并不是每次都会很痛。
可是,每次痛起来,都很痛不欲生

站着不是,坐着不是,躺着不是!怎样都不是!
到底怎样你才不痛!

好吧,没有任何办法。
我想不到任何的办法。

如果痛觉神经太敏感,那么 经痛 可以杀人 !




难过死了!




虽然痛,可是身边那个男人会照顾我。
看到我痛到滚来滚去,他也不知所措。
抱着我也不是,放着我不管也不是。

完全 惊慌 失措。

后来 他建议我说去看医生。
才不去!我不去!我不喜欢!不想。
死赖着...

最后,他妥协,他去买药。
好吧,我觉得那很尴尬。

“我想买吃缓解经痛的药。”

尴尬 ...

最后药没买成。护士不敢乱开药,一定要我去看医生才行。

我。不。去。 ..

我睡了一觉,起来感觉好些。
这姨妈还好没有太折磨我。

吃着他买的巧克力,我才感觉到活了过来。


1 comment:

Thursday, April 21, 2011


什么东西? 好的,我慢慢描述。

有一种痛,很无奈,很痛。
没有任何缓解的方式。
当你开始痛的时候,你就应该后悔,自己应该好好照顾身体的。

我并不是每次都会很痛。
可是,每次痛起来,都很痛不欲生

站着不是,坐着不是,躺着不是!怎样都不是!
到底怎样你才不痛!

好吧,没有任何办法。
我想不到任何的办法。

如果痛觉神经太敏感,那么 经痛 可以杀人 !




难过死了!




虽然痛,可是身边那个男人会照顾我。
看到我痛到滚来滚去,他也不知所措。
抱着我也不是,放着我不管也不是。

完全 惊慌 失措。

后来 他建议我说去看医生。
才不去!我不去!我不喜欢!不想。
死赖着...

最后,他妥协,他去买药。
好吧,我觉得那很尴尬。

“我想买吃缓解经痛的药。”

尴尬 ...

最后药没买成。护士不敢乱开药,一定要我去看医生才行。

我。不。去。 ..

我睡了一觉,起来感觉好些。
这姨妈还好没有太折磨我。

吃着他买的巧克力,我才感觉到活了过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