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百忙之中






最近,忙忙忙忙忙。很忙。
忙上课,忙做工。

周末,忙拍拖。
我的哈尼也忙。

很忙的我们尽量每一天都抽时间见面。

我的每一天都排得满满得。
星期一到五的晚上都要去打工。

回到家都很累。
功课也很多,讲师授课很严厉。
要我们都明白课程内容,还会发问问题。

所以,上课时都很紧绷。
尽量都在温习,怕跟不上。

现在的生活和我想象中的college life有点出入。

朋友们都埋怨我,连喝茶的时间都没有?
再这样下去,真的迟早没有朋友。TT




百忙之中的休闲篇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出了。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部戏。
之前三集我都有追,迫不及待的想去看了。=]

星期六,好一个休息日。
拿我的宝贝儿子去service了过后,就和哈尼去one-U看戏了。

很怕买不到票,去到的时候,已经很多很多人在排队了。
不过,还是给我们买到一个好位子啦~

好看。除了这两个字,我挤不出其他的了。

之后,我们又去吃东西。

New York New York Del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May 24, 2011

百忙之中






最近,忙忙忙忙忙。很忙。
忙上课,忙做工。

周末,忙拍拖。
我的哈尼也忙。

很忙的我们尽量每一天都抽时间见面。

我的每一天都排得满满得。
星期一到五的晚上都要去打工。

回到家都很累。
功课也很多,讲师授课很严厉。
要我们都明白课程内容,还会发问问题。

所以,上课时都很紧绷。
尽量都在温习,怕跟不上。

现在的生活和我想象中的college life有点出入。

朋友们都埋怨我,连喝茶的时间都没有?
再这样下去,真的迟早没有朋友。TT




百忙之中的休闲篇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出了。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部戏。
之前三集我都有追,迫不及待的想去看了。=]

星期六,好一个休息日。
拿我的宝贝儿子去service了过后,就和哈尼去one-U看戏了。

很怕买不到票,去到的时候,已经很多很多人在排队了。
不过,还是给我们买到一个好位子啦~

好看。除了这两个字,我挤不出其他的了。

之后,我们又去吃东西。

New York New York Del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