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百日 ♥



hi ! 这是4月14号的故事。不是庆祝黑色情人节,是100日。
我和哈尼一起提早庆祝100日。(100日那天,哈尼要做工。)   SAD

唉~我本来想在当天完成这篇东西的。无奈,网速太慢!

略过。

当天,我们决定去THE CURVE吃晚餐。

erm,早早,我就去准备了。好吧~ 我太早准备了,以至于等了很久下。 > <





没关系,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有没有发现照片里的我有什么分别?


好吧~拉上去再看一次。


还是没分别?



看清楚点嘛~


好啦~


我说啦~


我贴了下睫毛


CHEH !

你CHEH了对不对?

因为看不出什么分别。好啦~ 我承认,我第一次,不太会贴。
不过有贴跟没贴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微妙的分别的拉。> <
继续努力联系中... ...

天色晚了,原本阴阴的天孔,也飘来了雨滴。
下雨了,讨厌。

哈尼终于来接我了。
看到我很惊奇吧?我难得那天可以那么长,哈哈。


天气冷冷的,车子里却暖暖的。
我喜欢哈尼驾车载我。XP



我们去了THE APARTMENT吃东西。
那是一家很家居式的餐厅,很漂亮。




沙发上的图案和我的裙子很配。

这小孩电话不离手的。吃饭睡觉上厕所都不能没有它。><






我怀疑他的电话比我重要。
肚子饿了,吃吧。
很可惜,点的这两道菜,没有他们的外观那么好吃。

Butterflied Lemon Chicken
Chicken In A Bag

 我们要一起渡过很多个100日。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pril 16, 2011

百日 ♥



hi ! 这是4月14号的故事。不是庆祝黑色情人节,是100日。
我和哈尼一起提早庆祝100日。(100日那天,哈尼要做工。)   SAD

唉~我本来想在当天完成这篇东西的。无奈,网速太慢!

略过。

当天,我们决定去THE CURVE吃晚餐。

erm,早早,我就去准备了。好吧~ 我太早准备了,以至于等了很久下。 > <





没关系,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有没有发现照片里的我有什么分别?


好吧~拉上去再看一次。


还是没分别?



看清楚点嘛~


好啦~


我说啦~


我贴了下睫毛


CHEH !

你CHEH了对不对?

因为看不出什么分别。好啦~ 我承认,我第一次,不太会贴。
不过有贴跟没贴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微妙的分别的拉。> <
继续努力联系中... ...

天色晚了,原本阴阴的天孔,也飘来了雨滴。
下雨了,讨厌。

哈尼终于来接我了。
看到我很惊奇吧?我难得那天可以那么长,哈哈。


天气冷冷的,车子里却暖暖的。
我喜欢哈尼驾车载我。XP



我们去了THE APARTMENT吃东西。
那是一家很家居式的餐厅,很漂亮。




沙发上的图案和我的裙子很配。

这小孩电话不离手的。吃饭睡觉上厕所都不能没有它。><






我怀疑他的电话比我重要。
肚子饿了,吃吧。
很可惜,点的这两道菜,没有他们的外观那么好吃。

Butterflied Lemon Chicken
Chicken In A Bag

 我们要一起渡过很多个100日。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