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lelio popo

我知道這套戯上映了很久,我現在才看有點遲。不過,考SPM嘛~ 
收到苏秀梅的message,她约我去看戏?难得~
本来叫了很多人的,不过最后能去的只有4个人。
没关系。4个人也看得很开心! 
超搞笑的~ 这套戏 
getaran jiwa ~ 
哈哈哈哈哈
我剪了头发 是不是很年轻叻 

无视眼袋
Milk 



hehe

圣诞树

这样又是美好的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lelio popo

我知道這套戯上映了很久,我現在才看有點遲。不過,考SPM嘛~ 
收到苏秀梅的message,她约我去看戏?难得~
本来叫了很多人的,不过最后能去的只有4个人。
没关系。4个人也看得很开心! 
超搞笑的~ 这套戏 
getaran jiwa ~ 
哈哈哈哈哈
我剪了头发 是不是很年轻叻 

无视眼袋
Milk 



hehe

圣诞树

这样又是美好的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