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TT

我今天去考了undang

唉....
"GAGAL"

我什么话都说不出
本来打算搬家前考了车
以后出入就比较方便

我连undang都past不了
真的不懂要怎样?
兴高采烈的计划了很多东西
现在
就好像被人家拨了一桶冷水
无言到嘴巴塞到喉咙里

完全不想去考了
[消极]

唉...............................................................

1 comment:

  1. 我也是过来人啦。。。。
    我考了四次才pass叻。。。
    别灰心。。。
    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Saturday, April 24, 2010

TT

我今天去考了undang

唉....
"GAGAL"

我什么话都说不出
本来打算搬家前考了车
以后出入就比较方便

我连undang都past不了
真的不懂要怎样?
兴高采烈的计划了很多东西
现在
就好像被人家拨了一桶冷水
无言到嘴巴塞到喉咙里

完全不想去考了
[消极]

唉...............................................................

1 comment:

  1. 我也是过来人啦。。。。
    我考了四次才pass叻。。。
    别灰心。。。
    你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