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舍不得

我舍不得
这个我长大的地方
这个我熟悉的地方
这个给予我很多回忆的地方____

要搬家了
今天
很认真地看完了我家的每一个角落
我才发现
原来我生活了这么多年的家
是那么的舒适
现在
跟它相处的时间也不多了
想着想着
我哭了
自然而然的
太多的舍不得了

这个家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过的回忆
我唯一记得有他们两个的记忆
那时的我们
都笑得很开心

这个家有很多隐秘的地方
有很多我的小天地
门外的秋千
天花板上可以看到星星的地方
冰厨间的小缝隙
那个又长又斜的楼梯
充满涂鸦的房间
总是拾不干净的阁楼
还有那摇摇欲坠的楼台
我曾幻想过中秋节可以在那里上月亮
重点是如果它能承受一个人的重量的话

太多太多的不舍得
太多太多的回忆

虽然终是吵着要搬家
不过
到了这时候
真的不想走啊

我家的肥仔看到我哭
只是瞪大眼睛看着我

小孩子的他什么都不知道吧?

真好
这样就不会那么悲伤了

朋友们
我家这几天对外开放
有空就来看它最后一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舍不得

我舍不得
这个我长大的地方
这个我熟悉的地方
这个给予我很多回忆的地方____

要搬家了
今天
很认真地看完了我家的每一个角落
我才发现
原来我生活了这么多年的家
是那么的舒适
现在
跟它相处的时间也不多了
想着想着
我哭了
自然而然的
太多的舍不得了

这个家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过的回忆
我唯一记得有他们两个的记忆
那时的我们
都笑得很开心

这个家有很多隐秘的地方
有很多我的小天地
门外的秋千
天花板上可以看到星星的地方
冰厨间的小缝隙
那个又长又斜的楼梯
充满涂鸦的房间
总是拾不干净的阁楼
还有那摇摇欲坠的楼台
我曾幻想过中秋节可以在那里上月亮
重点是如果它能承受一个人的重量的话

太多太多的不舍得
太多太多的回忆

虽然终是吵着要搬家
不过
到了这时候
真的不想走啊

我家的肥仔看到我哭
只是瞪大眼睛看着我

小孩子的他什么都不知道吧?

真好
这样就不会那么悲伤了

朋友们
我家这几天对外开放
有空就来看它最后一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