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消失了的这几天

这几天,我生病了
发烧
erm
最高体温去到38.7
医生说我可以去吊水了

不过,看了医生的第二天
烧也比较退了
才不用将麻烦

这几天,我在家里一直躺在床上
一只吃药睡觉
又没有吃到东西
所以我的身体都好像没有什么力气
一直都是昏睡的状态

不过,这场病,令我感受到家人的爱
真得很感动
尤其是我家的肥仔
一直摸我的头
看我有没有发烧

一个六岁的小孩子
也许是看戏看太多
有着那不符合他年纪的老成

哈哈
不过还是很感动
说不定我家的肥仔以后会去当医生或者护士?

还有就是我爸爸
每天放工回来
都是问我烧好了没有
然后来摸摸我的头

知道我没有吃东西
就特地去打包粥给我吃
知道我喉咙痛
就去买西瓜汁给我喝

我说吃不下
他就上来房间劝我吃
西瓜汁喝不下
他就跑回下去拿水草

这份感动非笔墨能形容
我只能说
我这个爸爸真的是超过100分了

不过,爸爸对我太好
我二妹好像有点吃醋
一直放话给我听
说如果生病的人是她的话
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待遇
之类的话

其实,好像真的是这样
今天她生病了
不要说其他人
连我都不知道
她就是那样什么都不说
她这种性格
我也很无奈

还有
我的朋友们
有没有想念我
这么多天没有去学校
我是超想念你们的 ...... 啦......la ........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April 30, 2010

消失了的这几天

这几天,我生病了
发烧
erm
最高体温去到38.7
医生说我可以去吊水了

不过,看了医生的第二天
烧也比较退了
才不用将麻烦

这几天,我在家里一直躺在床上
一只吃药睡觉
又没有吃到东西
所以我的身体都好像没有什么力气
一直都是昏睡的状态

不过,这场病,令我感受到家人的爱
真得很感动
尤其是我家的肥仔
一直摸我的头
看我有没有发烧

一个六岁的小孩子
也许是看戏看太多
有着那不符合他年纪的老成

哈哈
不过还是很感动
说不定我家的肥仔以后会去当医生或者护士?

还有就是我爸爸
每天放工回来
都是问我烧好了没有
然后来摸摸我的头

知道我没有吃东西
就特地去打包粥给我吃
知道我喉咙痛
就去买西瓜汁给我喝

我说吃不下
他就上来房间劝我吃
西瓜汁喝不下
他就跑回下去拿水草

这份感动非笔墨能形容
我只能说
我这个爸爸真的是超过100分了

不过,爸爸对我太好
我二妹好像有点吃醋
一直放话给我听
说如果生病的人是她的话
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待遇
之类的话

其实,好像真的是这样
今天她生病了
不要说其他人
连我都不知道
她就是那样什么都不说
她这种性格
我也很无奈

还有
我的朋友们
有没有想念我
这么多天没有去学校
我是超想念你们的 ...... 啦......la ........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