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冬至快乐

我很孝顺。
哈哈~
开玩笑~

今天是冬至啊~
估计我妈也是一个人忙得天昏地暗的拉~
我敢打赌,她忘了今天是冬至~

所以今天就去找她了~
嗯~可说是千山万水啊~

顺便陪徒弟去见工~
喀喀~

不过这一整天都好倒霉~
而且一整天都好‘鱼’~

这次我没有在马路跌倒~
只是一直错过巴士~
因为换了路线的关系,有一些巴士我都不敢上。
最后,搭taxi去jinjang找我徒弟一起搭~
过程就是难堪~
还害他等了我半小时,对不起啊~

我想快点驾车。

回来的时候,更惨。
唉~
好久没走路的说,结果因为换路线,今天走了好远。
好彩巴士上有位子。

喀喀~
然后我们回到来,就去了brem mall唱歌。
这里的系统还是很烂~
不过算了,反正唱好玩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冬至的关系。
今天和好久不见的朋友相遇。
嗯~
没来得及问候,真是不好意识~

所以,
祝你:冬至快乐~^^

冬至的话,可以许愿吗?
最近的我有好多愿望。
><

嗯,还是许一下好了。
希望我的朋友们不要有心结了。
朋友不是当假的,所以有什么事都好。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别老是记仇~

最后,冬至快乐。
我今天也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冬至快乐

我很孝顺。
哈哈~
开玩笑~

今天是冬至啊~
估计我妈也是一个人忙得天昏地暗的拉~
我敢打赌,她忘了今天是冬至~

所以今天就去找她了~
嗯~可说是千山万水啊~

顺便陪徒弟去见工~
喀喀~

不过这一整天都好倒霉~
而且一整天都好‘鱼’~

这次我没有在马路跌倒~
只是一直错过巴士~
因为换了路线的关系,有一些巴士我都不敢上。
最后,搭taxi去jinjang找我徒弟一起搭~
过程就是难堪~
还害他等了我半小时,对不起啊~

我想快点驾车。

回来的时候,更惨。
唉~
好久没走路的说,结果因为换路线,今天走了好远。
好彩巴士上有位子。

喀喀~
然后我们回到来,就去了brem mall唱歌。
这里的系统还是很烂~
不过算了,反正唱好玩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冬至的关系。
今天和好久不见的朋友相遇。
嗯~
没来得及问候,真是不好意识~

所以,
祝你:冬至快乐~^^

冬至的话,可以许愿吗?
最近的我有好多愿望。
><

嗯,还是许一下好了。
希望我的朋友们不要有心结了。
朋友不是当假的,所以有什么事都好。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别老是记仇~

最后,冬至快乐。
我今天也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