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又要到圣诞了...

去那里都可以看到很多圣诞装饰。
我要去很多地方,把所有的圣诞树都拍下来。
^^

我很喜欢圣诞节。
一年365天,最期待的就是这天了。

今年的圣诞节还不知道怎么过?
我们一班朋友说好了圣诞节去教堂听歌。
当初听到的时候,觉得很可笑。
可是现在就有点期待了。

圣诞节过后,就是31号了。
那天会和yunyun她们上云顶。
应该是全部女生吧?
我是想全部女生拉,可是又怕会很闷。
不知道,再打算吧...

和好了。
和你。
我知道的,我欠你一句话。
之前是我太执着了。
所以弄到你很辛苦。

当面讲很尴尬,所以你就在这里接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又要到圣诞了...

去那里都可以看到很多圣诞装饰。
我要去很多地方,把所有的圣诞树都拍下来。
^^

我很喜欢圣诞节。
一年365天,最期待的就是这天了。

今年的圣诞节还不知道怎么过?
我们一班朋友说好了圣诞节去教堂听歌。
当初听到的时候,觉得很可笑。
可是现在就有点期待了。

圣诞节过后,就是31号了。
那天会和yunyun她们上云顶。
应该是全部女生吧?
我是想全部女生拉,可是又怕会很闷。
不知道,再打算吧...

和好了。
和你。
我知道的,我欠你一句话。
之前是我太执着了。
所以弄到你很辛苦。

当面讲很尴尬,所以你就在这里接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