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今天和徒弟去看了風雲 2...
不知道該留甚麼評論,因為整場戲,主角都沒有對白...
是史上最少的吧...

然後,我們做最高的那排...
知道嗎?
不知道是我的幻覺還是怎樣拉?
我一直覺得後面有聲音嘍 ...
很恐怖啊...

我不信這些東西的...
我問徒弟,有沒有聽到,他說沒聽到...
剛開始的時候,我就以為是後面有人...
可是我去廁所的時候,有偷瞄一下...
明明就沒有人!

我不知道我聽到的是甚麼聲音拉...
就....
我也不敢想將多....

看完戲後,就去喝茶....
好死不死,下雨了...

然後, 我們約了偉豪喝茶...
因為剛和好,完全~
沒有話講....
尷尬死了~

不過最後也還好啦...
不過下拜一他沒有去唱k,有點失望嘍...
算拉...
下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今天和徒弟去看了風雲 2...
不知道該留甚麼評論,因為整場戲,主角都沒有對白...
是史上最少的吧...

然後,我們做最高的那排...
知道嗎?
不知道是我的幻覺還是怎樣拉?
我一直覺得後面有聲音嘍 ...
很恐怖啊...

我不信這些東西的...
我問徒弟,有沒有聽到,他說沒聽到...
剛開始的時候,我就以為是後面有人...
可是我去廁所的時候,有偷瞄一下...
明明就沒有人!

我不知道我聽到的是甚麼聲音拉...
就....
我也不敢想將多....

看完戲後,就去喝茶....
好死不死,下雨了...

然後, 我們約了偉豪喝茶...
因為剛和好,完全~
沒有話講....
尷尬死了~

不過最後也還好啦...
不過下拜一他沒有去唱k,有點失望嘍...
算拉...
下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