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DIY 蝴蝶结发夹

来扫扫灰尘,好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 。你们近况好吗?
最近可是忙死了,assingment, mid-term test,presentation 等等等等...
不过,生活总算过得充实。:) 

托印度同胞的福,让我们有得休息,喘口气。
加上周末,我一共有六天的假期呢~ hohoho~ *欢呼* 

周末的一早,我决定来做一下DIY一下。



好久没做了,买回来的材料都被我扔在一角了。



我准备了缎带(不是胶袋啊~)
ps: 蓝色的缎带,我没有用到。因为我发觉一下子重叠三个的话,这个发夹就会变很厚。


之后,把缎带从两边对折,然后缝起,把它缝平就好。


把所有的缎带都缝平放好,同色系的白缎带,大小要一致哦~ 
作为点缀的红色波点缎带弄小一点没关系。


这是比较软的铁丝,作为固定蝴蝶结用的。


把铁丝系在蝴蝶结中间,让它定型。 


之后,再把蝴蝶结们重叠,再使用铁丝固定。 


再拿一小段的红缎带把铁丝的位子遮起来。 


最后,再把夹子加到蝴蝶结后面。
(是应该要缝起来的,但是我觉得会看到线头不好看,所以就用强力胶把它粘起来了。)


这样,我的第一个DIY蝴蝶结发夹就完成了。 :)

我真的很喜欢自己动手做一些小玩意。
每次完成一个作品,就觉得超有成就感。
接下来的假期,应该会再做几篇DIY文。
Stay tuned. :D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DIY 蝴蝶结发夹

来扫扫灰尘,好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 。你们近况好吗?
最近可是忙死了,assingment, mid-term test,presentation 等等等等...
不过,生活总算过得充实。:) 

托印度同胞的福,让我们有得休息,喘口气。
加上周末,我一共有六天的假期呢~ hohoho~ *欢呼* 

周末的一早,我决定来做一下DIY一下。



好久没做了,买回来的材料都被我扔在一角了。



我准备了缎带(不是胶袋啊~)
ps: 蓝色的缎带,我没有用到。因为我发觉一下子重叠三个的话,这个发夹就会变很厚。


之后,把缎带从两边对折,然后缝起,把它缝平就好。


把所有的缎带都缝平放好,同色系的白缎带,大小要一致哦~ 
作为点缀的红色波点缎带弄小一点没关系。


这是比较软的铁丝,作为固定蝴蝶结用的。


把铁丝系在蝴蝶结中间,让它定型。 


之后,再把蝴蝶结们重叠,再使用铁丝固定。 


再拿一小段的红缎带把铁丝的位子遮起来。 


最后,再把夹子加到蝴蝶结后面。
(是应该要缝起来的,但是我觉得会看到线头不好看,所以就用强力胶把它粘起来了。)


这样,我的第一个DIY蝴蝶结发夹就完成了。 :)

我真的很喜欢自己动手做一些小玩意。
每次完成一个作品,就觉得超有成就感。
接下来的假期,应该会再做几篇DIY文。
Stay tuned. :D 


Snowyich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