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我pass了

难以言喻的心情
连续的紧绷 突然的放松

终于考到驾照了

现在 有很多的事情想做
有很多的地方想去

很想马上去驾车

GOD

P牌却要等一个星期

无奈

不过刚好是生日前拿到

这样也好 还好我在18岁前拿到驾照了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是女生回送礼物的日子 
不过我硬硬骗他说是男生送礼物的日子


没有时间准备礼物 原谅我
不过其实没有这样分的拉 XP


好啦 白色情人节快乐 
祝我们永远相爱 

1 comment:

Monday, March 14, 2011

我pass了

难以言喻的心情
连续的紧绷 突然的放松

终于考到驾照了

现在 有很多的事情想做
有很多的地方想去

很想马上去驾车

GOD

P牌却要等一个星期

无奈

不过刚好是生日前拿到

这样也好 还好我在18岁前拿到驾照了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是女生回送礼物的日子 
不过我硬硬骗他说是男生送礼物的日子


没有时间准备礼物 原谅我
不过其实没有这样分的拉 XP


好啦 白色情人节快乐 
祝我们永远相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