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shut ur mouth !!!!!!!!!!!!

我现在气到想杀人!!!!!!!!

我前天不见了RM50
因为突然要去图书馆
所以我一下忘记把钱包带出去
于是
我的RM50不见了

那些无脑的人
不清楚情况就不要在那边乱说话

我的钱包一直都放在桌子里的抽屉
钱就放在钱包里面
有RM54
还有一些散钱
下课的时候还有的

我是到放学的时候才发现钱不见了

下课到放学的那段时间
只有去图书馆那2节
才有机会下手

如果是外人
还不一早整个钱包拿了咩?
还留回钱包给你?
最好笑的是
只是拿走一张RM50
还留下几块钱给我叻

哈哈
过后
我知道了是谁
只有他看到过我钱包里有多少钱

合理的怀疑

还有
请不要说你清者自清
当看到你那种逃避的眼神时
我就一百巴仙肯定是你了

不知情的人收声
我不想破坏我们的感情
这是我跟他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y 8, 2010

shut ur mouth !!!!!!!!!!!!

我现在气到想杀人!!!!!!!!

我前天不见了RM50
因为突然要去图书馆
所以我一下忘记把钱包带出去
于是
我的RM50不见了

那些无脑的人
不清楚情况就不要在那边乱说话

我的钱包一直都放在桌子里的抽屉
钱就放在钱包里面
有RM54
还有一些散钱
下课的时候还有的

我是到放学的时候才发现钱不见了

下课到放学的那段时间
只有去图书馆那2节
才有机会下手

如果是外人
还不一早整个钱包拿了咩?
还留回钱包给你?
最好笑的是
只是拿走一张RM50
还留下几块钱给我叻

哈哈
过后
我知道了是谁
只有他看到过我钱包里有多少钱

合理的怀疑

还有
请不要说你清者自清
当看到你那种逃避的眼神时
我就一百巴仙肯定是你了

不知情的人收声
我不想破坏我们的感情
这是我跟他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