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想写些什么

很想写一些东西来表达什么。
可是,对着部落格很久,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今天和pokai们去了教会。
没什么好玩,有点闷。

他们很吵咯!尤其是臭豆~
人家唱歌比赛,我们一直吵,最后,我们支持的组得了冠军。恭喜你们!

每次的每次,跟他们出完街,我的包包就会变成垃圾桶,装了一大堆传单啊~糖果纸之类的~我发誓,下次绝对不要带包包和他们出街了!

回到来,9点,我们去喝了茶才回家。
找麦嘉雯~
我们聊了很多
很喜欢这种姐妹们聊心事的感[其实也不是心事,都是些八卦]。

聊到关于择偶的问题, 某人很重视男朋友有没有钱,有没有车。
当然,这些很正常。可是,他做贱自己了咯。没必要做到将~贪慕虚荣!

回到家,想了一些东西,显了信息给他,到现在,他都没回我。有点难过,不过,还好,发出去之前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谁会去复两个字的简讯?不过,原来他真的一点和好的意思都没有。面子问题,好久好久都没有和他说话了,也想自己潇洒点,就永远不要和他说话,果然还是没有办法办到啊~我踏出了第一步,他回不回我都算了。对不起,我不懂怎样说,真的说不出口。到现在我都不觉得我做错什么?我不想去想,想太多,对自己不好。很想哭一下,可是,又好像没什么好哭的,所以,把眼泪吞回去。我尽量没有写得很肉麻,因为我觉得很假~写得有点乱,不过都是我在想的东西。也许会和好,也许不会,唯一肯定的事,就算和好了,也只是和好罢了。不会很像以前那样了,那样无忧无虑,我们都办不到了。

2 comments:

  1. 寶貝乖哦
    不要哭好不好
    大家看了都心疼
    真的很抱歉最近都少跟姐妹出來聚會了
    我最近都有東西在做
    抱歉。。對不起大家呢
    忙完九月我就沒東西做了
    希望你們沒有生氣我

    ReplyDelete
  2. 没有拉
    喀喀
    反正最近我们也没什么出了
    你忙完了再找我们吧?
    喀喀

    ReplyDelete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想写些什么

很想写一些东西来表达什么。
可是,对着部落格很久,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今天和pokai们去了教会。
没什么好玩,有点闷。

他们很吵咯!尤其是臭豆~
人家唱歌比赛,我们一直吵,最后,我们支持的组得了冠军。恭喜你们!

每次的每次,跟他们出完街,我的包包就会变成垃圾桶,装了一大堆传单啊~糖果纸之类的~我发誓,下次绝对不要带包包和他们出街了!

回到来,9点,我们去喝了茶才回家。
找麦嘉雯~
我们聊了很多
很喜欢这种姐妹们聊心事的感[其实也不是心事,都是些八卦]。

聊到关于择偶的问题, 某人很重视男朋友有没有钱,有没有车。
当然,这些很正常。可是,他做贱自己了咯。没必要做到将~贪慕虚荣!

回到家,想了一些东西,显了信息给他,到现在,他都没回我。有点难过,不过,还好,发出去之前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谁会去复两个字的简讯?不过,原来他真的一点和好的意思都没有。面子问题,好久好久都没有和他说话了,也想自己潇洒点,就永远不要和他说话,果然还是没有办法办到啊~我踏出了第一步,他回不回我都算了。对不起,我不懂怎样说,真的说不出口。到现在我都不觉得我做错什么?我不想去想,想太多,对自己不好。很想哭一下,可是,又好像没什么好哭的,所以,把眼泪吞回去。我尽量没有写得很肉麻,因为我觉得很假~写得有点乱,不过都是我在想的东西。也许会和好,也许不会,唯一肯定的事,就算和好了,也只是和好罢了。不会很像以前那样了,那样无忧无虑,我们都办不到了。

2 comments:

  1. 寶貝乖哦
    不要哭好不好
    大家看了都心疼
    真的很抱歉最近都少跟姐妹出來聚會了
    我最近都有東西在做
    抱歉。。對不起大家呢
    忙完九月我就沒東西做了
    希望你們沒有生氣我

    ReplyDelete
  2. 没有拉
    喀喀
    反正最近我们也没什么出了
    你忙完了再找我们吧?
    喀喀

    ReplyDelete